2022年合肥工业大学学生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2022-06-07
 

65日上午,2022年合肥工业大学排球联赛决赛于翡翠湖校区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排球联赛由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主办,精英排球协会承办,共计15支院系队伍、170余人参与比赛。前期因为校区封闭管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第一阶段先进行校区小组赛,第二阶段校区解封后进行总决赛,历时一个半月在65日的总决赛中,管理学院以3:0战胜对手获得冠军,计算机学院因一名主力缺阵屈居亚军,食生学院获得季军。此外,根据竞赛规程选出最佳裁判员、最佳一传、最佳运动员,艾则同学获得最佳裁判员称号,李航同学获得最佳一传称号,夏乐曼同学获得最佳运动员称号。

在管理学院对阵计算机学院的冠亚军决赛现场,体育部党委书记祖权老师、体育部副主任聂劲松老师、校排球队男排主教练郑国祥老师、体育部王阳老师以及众多排球爱好者前来观赛,场上两队球员积极配合,互相鼓励,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巅峰对决。

此次排球联赛中,各个学院积极动员,组织训练磨合,场上队员顽强拼搏,场下观众喝彩鼓励,赛场气氛一片火热,充分体现了排球运动的团队合作与拼搏奋斗精神。以球会友,促进各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展现出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过举办此次排球联赛,提高了大学生体育运动的参与热情,为构建健康积极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发挥了重要作用。

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出席颁奖仪式的体育部领导和老师为获奖队伍及个人颁发奖杯,并合影留念。校精英排球协会在学校相关部门的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将继续为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和排球运动的开展做好服务工作!

 

 撰稿人:刘若珊 图片:刘子月; 审核:祖权、郑国祥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