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羽毛球队赴合肥校区交流赛
2022-06-08
 

202253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羽毛球队赴合肥校区进行羽毛球交流赛。

交流赛在翡翠湖校区体育馆举行,分别进行了男女的单打双打以及混双比赛,战况十分激烈,所有运动员都全力以赴,体现良好的竞技氛围。

比赛前运动员们进行充分的热身并熟悉彼此,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运动员们斗志昂扬,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的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在经过几轮精彩的对抗后,王勇老师对此次交流赛进行了总结,指出运动员们在比赛中的不足,并选出优秀的运动员。本次交流赛在挖掘优秀运动人才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身体,相互交流的机会,激发了大家的运动热情,活跃了校园体育运动氛围。接下来将积极组织运动员训练,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好准备,充分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并增强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参加选拔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力争为学校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撰稿:张程谢琛  审核:祖 权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