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绳摇起、青春飞扬” ——2022年合肥工业大学第一届跳绳大赛院、系、班三级赛火热进行中
2022-06-09
 

“彩绳摇起、青春飞扬”

   ——2022年合肥工业大学第一届跳绳大赛院、系、班三级赛火热进行中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全面实施,加快推进我校“课内外一体化”教学改革进程。根据《合肥工业大学2022年校内竞赛计划》,合肥工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定于2022515-625日举办合肥工业大学第一届跳绳大赛。比赛采用四级联赛的形式开展,使更多的学生参与到运动中来,促进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自我锻炼习惯,全面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

在体育部聂劲松主任的多方协调下,325日负责本次赛事的杜冬琴老师组织各学院召开了本次大赛的赛事推进会。与会代表有体育部第一教研室主任蒋志华老师、教练邹钧人老师、付蕾老师、尹文龙老师。

赛事推进会推动了各学院参赛热情,赛事第一阶段院、系、班级三级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撰稿:杜冬琴;  :杜冬琴、刘佳怡;  审核:祖 权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