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体测翡翠湖校区增测通知
2022-06-14
 

   

2019级翡翠湖校区各学院:

  由于611日四六级考试冲突、12日下午下雨。本次2019级体质健康测试中翡翠湖校区有132人未测,169人漏测。体测成绩关乎同学们的毕业,为保证每一个同学都按要求完成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故在翡翠湖校区增加一次测试安排。免测、缓测、因疫情原因未返校等不能参与体质健康测试的同学,于613日将免测缓测申请表交至体育馆一楼门卫夏师傅处。增测时间为615日下午16:00~19:00,地点为翡翠湖校区体育馆一楼、东操场,请通知缺测和漏测的同学按时前往测试。强调:本次是给2019级同学们安排的最后一次测试,后期将不再安排补测,请各位同学及时参加,将所有项目都测试完毕。(附件中为6月11日,12日测试完毕后仍未测或漏测的同学,请各位同学注意查看。




翡翠湖校区未测漏测名单.zip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202267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