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合肥工业大学第一届跳绳大赛圆满落幕
2022-07-06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全面实施,加快推进我校“课内外一体化”教学改革进程。合肥工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于2022515-72日举办了合肥工业大学第一届跳绳大赛。比赛采用四级联赛的形式开展,使更多的学生参与到运动中来,促进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自我锻炼习惯,全面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

    在体育部聂劲松主任的协调下,325日负责本次赛事的杜冬琴老师组织各学院召开了本次大赛的赛事推进会。与会代表有体育部第一教研室主任蒋志华老师、教练邹钧人老师、付蕾老师、尹文龙老师。

赛事推进会推动了各学院参赛热情,经过赛事第一阶段院、系、班级三级赛的选拔,各学院推选出了能够代表学院班级实力的体育健将参加学校决赛。

本届跳绳大赛共有3个年级20个学院235个班级参赛,占总班级数的52.3%,参赛人数达3425人,他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格,为班级增光,为校园添彩。今天的跳绳比赛已经成为我校特色体育活动之一。

     72日校级比赛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体育部主任柴业宏为大会致开幕词,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崔健宣布本次大赛开幕。各学院代表队进行了校级争霸赛,比赛现场,运动员们争分夺秒,斗志昂扬,挥动的绳索如银蛇般飞舞,展现出跳绳运动的节奏和速度之美。集体赛中,跳绳队员与摇绳队员密切配合,伴随着飞扬的绳摆队员们一齐轻盈跃起,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在紧张、活泼、热烈的氛围中比赛有序开展。最后,在优美的颁奖音乐声中本次比赛圆满落幕!

         撰稿:杜冬琴、邹钧人    :杜冬琴、顾士燊

         审核:祖权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