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乒乓球队在第15届省运动会取得“1金2银”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等7枚奖牌
2022-08-31
 

2022824日—29日,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15届安徽省运动会大学部乒乓球比赛在滁州市安徽科技学院顺利举行。合肥工业大学乒乓球代表队获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高校四十支代表队的四百多名运动员参加。根据此次比赛的竞赛规程,每名运动员最多可参加包括团体在内2个项目的比赛。我校乒乓球队组织运动员一个暑期都在集中训练。全队师生克服高温天气,积极训练备战。本次比赛共派出五名男队员、四名女队员参加甲组男团、女团、男单、混双、女双五个项目的比赛。

在团体比赛中,我校运动员团结协作,敢打敢拼,获得男子团体亚军,女子团体第七名的好成绩。

单项比赛为淘汰赛,我校参加男子单打项目的三名运动员经过顽强拼搏,多轮晋级,均进入四强。其中,姚天瑞获得甲组男子单打冠军,陈千获得男子单打亚军,夏颜舟获得男子单打第四名。

在省运会“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中,合肥工业大学运动员和教练员在赛场上所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精神和文明道德风貌受到了各校师生和裁判组的一致好评,位列各参赛代表队第一。我校姚天瑞和邹卓言同学获得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合肥工业大学大学乒乓球队在这次比赛中取得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撰稿:童彦章;图片:杨昌南  姚天瑞  郭少杰

         审核:祖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