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网球队在15届省运会荣获“1金、1银、1铜”及“体育道德风尚奖”等6块奖牌!
2022-09-08
 

我校网球队在15届省运会荣获“1金、1银、1体育道德风尚奖6块奖牌!

716日至27日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网球比赛在天长市举办。本次比赛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来自全省47所高校共计359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合肥工业大学网球代表队由秦文明领队,刘飞虎、任卓然2位教练和10名学生组成。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每名参赛队员最多可以同时报名两项,我校的网球队男生女生分别参加了男子团体赛(余守宁、陈煜林、阮建生、陈俊豪)、男子单打个人项(甲组:胡浩雯、阮建生、董文杰)、男子双打个人项(余守宁、陈俊豪)、女子团体赛(张嘉琪、李帛洋、邓淑琴、彭思影)、女子单打个人项(张嘉琪、彭思影)、女子双打个人项(李帛洋、邓淑琴)。

经过为期10天的激烈争夺,我校参赛选手共获得甲组男子单项双打(余守宁、陈俊豪)金牌、女子单项单打(张嘉琪)银牌、女子团体获得铜牌、男子团体第五名的战绩,胡浩雯、张嘉琪同学荣获“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

积一时之跬步,臻千里之遥程,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网球队的日夜训练。从寒冬到盛夏,队员们克服了场地条件差、运动员跨校区训练等重重困难,在艰苦条件下,愈加坚韧,刻苦训练;在赛场上顶住压力、突破自我,以最佳的竞技状态取得了骄人成绩。

网球比赛成绩离不开学校方面大力支持,各教练的殷切指导以及运动员长期刻苦训练。优异成绩的取得将激励队员们继承发扬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展现学校重视学生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

祝贺我校网球队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们!为你们骄傲和自豪!

文字:李帛洋、刘飞虎;图片:秦文明、任卓然;审核:祖权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