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五运,手球队为我校奖牌榜再添一枚铜牌
2022-09-19
 

省十五运,手球队为我校奖牌榜再添一枚铜牌

至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比赛开赛以来,奖牌榜上我校代表队已获得6712铜的优秀战绩,在刚刚闭幕的高校部手球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再添一枚铜牌,奖牌总数增至26枚。

82694日,来自全省25所高校、37支代表队,共计541名运动员齐聚滁州,在安徽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启了为期9天的手球盛宴,比赛设甲乙丙三个组别。我校派出了由普通大学生组成的男女两支队伍,分别参加了男子甲组和女子甲组的奖牌争夺。

普通男子手球队组建于2013年,也是我校一支常设运动队,随着新老队员的不断更替,依然保持较好的竞技水平,参加了1314两届省运会均获得第三名。在本届省运会中,男子甲组共有10支代表队参赛,我校代表队经过顽强拼搏和激烈角逐,最终取得第三名。

我校普通女子手球队2021年才开始组建,这是她们刚刚接触手球、第一次参加比赛,在刘晓妹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姑娘们带着紧张、兴奋、好胜的心情感受着手球的魅力与文化,9支队伍6场比赛,她们一场比一场打得好,最后获得第五名好成绩。

手球是我校的传统和特色项目,今天的成绩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相信在手球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明天会更好!

图文:袁同春;  审核:祖权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