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乒”才会赢 ——合肥工业大学2022年“新生杯”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2022-09-29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及时发现和挖掘“2022级新同学中具有乒乓球天赋的人才”,传承乒乓文化以及发扬国球精神,由校体育部主办,校乒乓球协会承办的乒乓球新生杯于924日和25日在翡翠湖校区体育馆拉开了帷幕。

本次比赛有幸邀请到杨昌南老师和童彦章老师进行赛前动员和现场指导。在此次比赛的过程中,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当中,奋力拼搏,锐意进取,不断追求“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尽情发挥自己的乒乓球技能,将整个比赛推向了一次次高潮。参赛的我校2022级队员和场外啦啦队同学朝气蓬勃,用自己的汗水和激情,不断渲染着体育馆的氛围,令人热血沸腾。

随着比赛的不断推进,每一轮都有选手不断晋级,最后的比赛结果也浮出水面,男子的前八名分别是龙柯舟、张研、席冉、王旭、薛天一、汪翔雨、刘宪龙和王元同学。女子的前八名分别是杨李闻莺、张莘悦、邱炜艳、樊烨、罗敏郡、郝天琦、王露和龚卓琳同学。

本届乒乓球新生杯的比赛既是对往届比赛的延续,也是对未来新生杯比赛的铺垫。在这次比赛中,选手们各自展现出了我校2022级新同学乒乓球技战术能力与水平,展现了同学们顽强拼搏、不断奋进的青春风采与蓬勃朝气。这次比赛既是对工大体育文化的见证,也为我校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一球落幕,胜当可喜,败亦可贵,无论结果如何,都是对本次比赛的见证,就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乒乓球新生杯的来到吧。

撰稿:缪登峰  高均则

图片:杨昌南 高均则  唐卓佳  缪登峰

审核:祖权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