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督查组到体育部检查党建工作
2022-10-29
 

1027日上午,校党委第四督查组一行6到体育部开展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督查工作,体育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体育部党政秘书参加了汇报会并配合做好检查工作。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体育部党总支书记祖权同志对2020年以来体育部落实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自查报告,祖权从《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贯彻落实情况,基层党组织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方面的作用发挥情况,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建设推进情况,“教师党支部建设之课程思政”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发展党员情况及党员组织关系规范管理情况,干部选任和监督管理相关情况等7个方面,对体育部落实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情况作了总结汇报。

接着,校党委第四督查组6名成员对照体育部党总支自查报告,认真查阅了2020年以来体育部党建工作的资料、党支部活动记录、党总支会议纪要等材料,实地查看了体育部党员活动室,并进行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任期届中谈话。

最后,督查组对体育部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督查情况进行了反馈。督查组充分肯定了体育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之处。祖权书记代表体育部党总支对督查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完全接收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体育部将以督查反馈的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加强体育部党建工作,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体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文:刘宁、杜叶龙;审核:示且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