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星北航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倾情体育公益 赞助合肥工业大学“铿锵玫瑰足球队”
2022-11-16
 

合肥星北航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倾情体育公益  

赞助合肥工业大学“铿锵玫瑰足球队”

1116日下午,合肥星北航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赞助合肥工业大学女子足球队签约仪式在体育部会议室举行。合肥星北航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顾问夏娜教授,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党总支书记祖权,以及校女子足球队教练组李晓峰、陈利、姚跃3位教练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合肥星北航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在未来一年时间全力支持合肥工业大学女子足球队,并在训练和比赛的装备上及训练后的营养餐供给等方面提供支持。在“振兴足球”成为体育强国战略的大背景下,这次合作标志着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公司职工团队与合工大女子足球队之间的体育比赛交流,进一步弘扬足球精神、传播足球乐趣,收获足球运动带来的健康和活力,促进我校大学生女子足球队建设和发展。

签约仪式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祖权主持,祖权书记说:感谢合肥星北航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热心公益事业,对合工大学生女子足球队的赞助和支持。希望我校女足运动员以此为契机,刻苦训练,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繁荣校园体育文化,实现体育强国作出新贡献。

夏娜教授与女足三位优秀教练共同探讨了中国大学生女足比赛和安徽省大学生女足比赛现状,回顾近年来工大女足的成绩、比赛及训练情况,特别是跨校区女足比赛,夏娜教授对女足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了肯定,并表示未来要加强交流指导,希望工大女足能再创辉煌。夏娜教授和李晓峰教授代表双方签字。

多年来合肥工业大学女子足球队全面贯彻学校办学理念,在训练和比赛中充分落实“立德树人、能力导向与创新创业”三位一体教育教学办学特色,运动队形成了团结向上,积极拼搏的良好氛围。校办科技企业赞助大学生女子足球队、为女足提供更加充裕的运动训练装备和营养保证,必将吸引更多的优秀女大学生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对加强女足队伍建设、增强女足队员体质、提高女足能力水平将发挥重要的积极作用。

          文:李晓峰;    图:陈雨; 审核:示且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