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街舞队在全国啦啦操联赛中勇夺冠军
2022-12-10
 

日前,由我校体育部赵丹和李秀娟两位老师带领的Zero Defect街舞队,在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22-2023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中,以绝对领先的458分第一成绩夺得全体舞蹈类参赛队榜首。

今年我校街舞队的这个冠军来之不易,由于疫情反复,本届大赛多次推迟,最终组委会决定由线下转为线上视频比赛打分。为备战“2022-2023年全国啦啦操联赛”,在长达四个月的时间里,运动队的教练员和运动员同学们克服两校区往返、学业训练兼顾,克服疫情封控、伤病等多重困难。积极备战训练。过程中两位教练员老师悉心指导,及时为队员们排忧解难,加油鼓气,大家精进训练,备赛不懈。比赛关键时期南校区疫情突发2名队员无法参拍比赛视频,比赛危急时刻新校区的14名队员在短短一天时间里重新编排,最终在赵丹老师的线上指导下完成拍摄,上传比赛视频得以参赛。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结果是对过程的最好汇报。正因为大家的执着坚守、众志成城,校街舞队才能在本次参赛中一波三折,最终过五关斩六将,勇夺桂冠!

祝贺带来冠军荣耀的我校街舞队教练员和运动员,为你们骄傲!为你们自豪!

             图文:赵丹、王艺琳; 审核:示且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