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组织教职工开展“以考促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竞赛
2022-12-1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和教职工学习主动性,及时检验学习成效,1214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和工会组织开展了教职工“以考促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测试竞赛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本次学习竞赛采取线上竞赛和线下竞赛结合的方式进行,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总支委员参加线下学习竞赛,其他党员和教职工以线上的形式参加学习竞赛活动。

测试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内容进行,党总支赛前认真设计学习竞赛试题、发布通知,体育部广大教职工赛前认真学习准备,竞赛中认真作答、全力以赴,展现了体育部党员和教职工良好的学习风貌和氛围。

举办本次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测试竞赛,是体育部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测试竞赛的形式,在体育部进一步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同时也是对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前期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阅,达到了以竞赛促进教职工理论学习的目的,进一步推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学校体育工作中,为学校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力。

               图文:杜叶龙、刘宁;审核:示且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