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开展安全大检查,为师生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2022-12-16
 

为贯彻落实12月12日学校安全生产和近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做好体育部安全稳定工作,体育部领导班子近期再次组织办公室和体育场馆管理工作人员,对屯溪路校区和翡翠湖校区体育部办公场所、体育馆、运动场地器械、保管室以及体育部网页、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宣传栏等宣传意识形态阵地进行了一次安全大检查。

对比国庆节前体育部开展的安全工作检查,此次检查发现两校区体育场馆干净整洁、器材摆放有序,一改过去东西堆叠杂乱无章的现象,符合消防等安全要求;体育部的网页、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宣传栏等宣传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均有专人负责,符合管理要求。上次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和不足都做了整改,体育部领导班子当场对场馆管理人员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表扬。翡翠湖校区室内场馆门窗损坏、室外场地破损塌陷等问题,总务部也已经修缮完成。

尽管已有很大改善,但本次检查仍发现有新的问题,比如:屯溪路校区东操场四个拐角健身广场的地面砖松动、破损、地面高低不平,部分运动器械老化、损坏;翡翠湖校区体育馆二楼东西馆之间过道透明天窗下的钢结构使用年限已久,如遇大雪积压可能存有塌陷风险等等。

对本次排查发现的各项安全隐患,体育部均已明确整改责任领导、制定整改措施和时间,体育部自己能解决的立即整改处理解决。对于体育部无法解决的问题,体育部及时向总务处、保卫处等部门报告请求解决。

图文:杜叶龙;  审核:示且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