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体育场地开放时间通知
2023-03-07
 

校内各单位师生员工

合肥工业大学场馆预约系统将于202331日起开放试运行,为大家提供一个线上预约系统。开放时间为:开放时间为:周一、二、四、五12:00-13:0018:00-21:00(翡翠湖12:00-13:0017:30-21:30);周三、六、日8:00-21:00(翡翠湖8:00-21:30)。

一、开放场地:

1翡翠湖校区:体育馆一楼台球、兵乓球、羽毛球;二楼西馆仅对教职工开放预约;

2、屯溪路校区: 体育部办公室一楼台球教室、乒乓球教室;

二、请师生员工及时下载”云运动APP“进行线上预约场馆。预约规则说明见附件

1、“云运动”app软件下载及使用说明

安卓手机可在应用市场搜索“云运动APP进行下载”,如果搜索不到的请扫下方二维码进行下载,请不要用微信扫码,用手机自带的浏览器进行扫码:如下图


  2、苹果手机请在apple store搜索“云运动”进行下载安装。

  3、登录操作:请学生选择自已的学校,输入自已的学号。系统默认初始密码为:学号后六位登 录,如忘记密码的同学请及时联系管理人员。

  4、联系方式:QQ号:412560500


附件:合肥工业大学场馆预约说明.docx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