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合肥工业大学第30届联合会杯足球赛竞赛规程的通知
2023-03-17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宣传足球文化、营造校园足球氛围,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合肥工业大学决定举办我校一年一度的联合会杯足球赛。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有意参赛的学院按照竞赛规程要求,认真做好参赛组队工作,竞赛组织委员会将根据报名后的参赛规模,和各学院填写提交的《赛程编排特殊情况收集表》,最终确定比赛日程。竞赛具体事项由赛事执行单位合肥工业大学足球社下发补充通知。

二、各承办和协办单位要严密组织赛事,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安排专门人员认真布置和检查场地器材,保证场地器材符合技术标准要求。同时围绕赛事排查安全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完善安全工作预案,确保整个赛事安全、平稳进行。

三、各单位要严格执行竞赛规程规定,严肃赛风赛纪,保证竞赛活动公平、公正。各参赛队要严格审查运动员资格,杜绝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等行为;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要尊重裁判,服从赛场管理;裁判员要模范遵守赛风赛纪,秉公执法、科学执裁;对罢赛、弃权及运动员资格作假等违反赛风赛纪的行为,将按照赛事违纪处罚条例严肃处理。

四、要严格落实合肥市和合肥工业大学疫情防控要求。主办单位要制定完善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并向合肥工业大学疫情防控部门报备。同时强化赛场区域监管,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附件:第30届联合会杯足球赛竞赛规程.docx

 

 

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二〇二三年三月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