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促干,举办“校区足球对抗赛”加强校区体育文化融合交流
2023-05-17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体育重要论述精神,以学促干,进一步加强三校区师生体育交流,丰富宣城校区师生课外体育文化生活。513-14日体育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放弃双休日休息,赴宣城校区举办“合肥工业大学第六届校区足球对抗赛”。校党委副书记、宣城校区党委书记、宣城校区管委会主任陈鸿海同志和校体育部书记、数学学院书记、宣城校区在校的职能部门领导出席了“第六届校区足球对抗赛”开幕式,合肥校区、宣城校区男女子足球队和学校教工元老足球队的93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足球对抗赛。


“合肥工业大学校区足球对抗赛”是我校加强学生素质教育和学校体育文化建设开展的校内常规体育竞赛活动,是加强我校三校区师生体育交流、丰富师生课外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载体形式。通过举办“校区足球对抗赛”进一步加强校区间师生交流,丰富宣城校区师生课外体育文化生活,营造校园足球文化氛围。同时,也为校足球队考察选拔宣城校区优秀足球运动员创造条件。

在宣城校区管委会、学工、后勤和基础部领导的大力支持帮助下,经过校体育部足球教练员团队精心组织安排,合肥校区教工、学生足球队与宣城校区学生男子、女子足球队进行了为期2天的竞赛交流,合肥校区学生男子球队与宣城校区学生男子球队同组、两校区学生女子联队与校元老队同组分别展开角逐。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意志用心比赛,多次通过默契的配合取得进球,展现了我校师生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充分诠释了“积极向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工大体育精神。

最后,男子组:宣城校区学生男子足球队荣获冠军,亚军为合肥校区学生男子足球队;女子组:合肥校区学生女子足球队荣获冠军,亚军为宣城校区学生女子足球队;教工元老足球队获得“最佳精神风貌奖”      


图:宣城校区摄影协会;文:陈利;审核:示且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