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举办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集体学习
2023-05-26
 

524日上午,体育部在屯溪路校区二楼会议室举行处级干部、党总支委员主题教育专题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党的二十大新修订《党章》,党总支书记祖权同志主持学习。

体育部理论学习采取干部领学和解读的方式进行。本期学习由祖权书记领学,他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是前提、是关键。领导干部带头学,做到知信行统一是开展好主题教育的保证。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体育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对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解决的突出问题、具体举措的理解和体会。要求体育部处级干部和党总支委员要通过扎实认真的学习,进一步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在学习党的二十大新修订《党章》时,祖权书记从党章修改的必要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学习贯彻党章这三个方面,对新修订的《党章》进行了全面的解读。他强调:二十大新修订的《党章》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内容,是新时代指引我们党前进方向的旗帜、是规范管党治国的根本大法,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是全党的行为规范和根本遵循。学习贯彻《党章》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化对新修订《党章》的学习、理解和感悟,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树牢宗旨意识、强化使命担当。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做到学而懂,要在模范遵守上下功夫、做到学而行,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做到学而用。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到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推进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文:刘宁;审核:示且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