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教职工交流,汇聚集体凝聚力,体育部教职工勇夺女团冠军
2023-05-26
 

主题教育调研过程中,教职工提出“希望多开展一些文体活动,加强教职工交流,进一步增强集体凝聚力”的意见建议,体育部立行立改。党总支和工会立即组织体育部教职工报名组队,参加“2023年度合肥工业大学教职工乒乓球联赛”。

赛前,童彦章、杜冬琴、邹均人、张亚琼、杨旭英5名老师组成的“体育部教工乒乓球女子代表队”利用业务时间积极训练,体育部其他教职工只要有时间、有能力就踊跃担任陪练,大家在训练过程中交流球技,增进友谊。519日晚——521日比赛时间虽然是晚上和双休日,但“体育部教工乒乓球代表队”5名队员和领队、办公室服务人员,为了集体荣誉,克服困难,放弃休息参加学校比赛。比赛中,大家团结一致,台上队员奋勇拼搏,台下的体育部队员和服务人员呐喊助威。比赛暂停休息时,领队和教练及时进行鼓励指导。经过顽强拼搏,体育部教职工乒乓球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夺得女子团体冠军!

通过组织参加比赛,进一步增进了体育部教职工的交流、团结和友谊,向全校师生展示了体育部教职工不畏强手、勇于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乒乓球技术水平。

       图文:张亚琼、杜冬琴;审核:示且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