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青春梦想,校队参加第10届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载誉归来
2023-06-05
 

530日,10届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于在河北保定圆满闭幕。本届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空手道分会执行,中国空手道协会、河北省教育厅、保定市体育局联合支持举办,来自北京体育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59所高校的60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参赛。

在张亚琼、徐艳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我校有7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4天的顽强拼搏,我校运动员高英凯获得男子组手第2名;韩超、覃倩倩等其他6名运动员分别获得了女子组手、男子组手以及男子型比赛的第5-8名的好成绩。

由于受疫情持续影响,原定于2022年举办的比赛未能如期举行,但是运动队却克服重重困难,始终保持训练节奏、时刻做好参赛准备,真正做到了“不问终点、全力以赴”。

在比赛间隙,运动队同学们参观了位于赛区内的“冠军博物馆”,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一个个冠军奖杯、图片、事迹的讲解,被运动员们勇于拼搏、迎难而上的体育精神深深感动。

通过组织参加本次比赛,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学生团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更好的诠释了“积极向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工大体育精神。“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更待何时!”赛后,同学们纷纷下决心在以后的比赛和学习中更加努力,为我校创造更多的荣誉。

文图:徐艳 张亚琼;审核:示且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