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梦,悦动啦啦操”—第七届本科生校园啦啦操大赛成功举办
2023-06-05
 

为了促进我校啦啦操运动的普及,更好的推动校园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531日下午,由校体育部、学工部、团委共同主办,shining啦啦操协会承办的第六届本科生校园啦啦操大赛在翡翠湖校区体育馆举行。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汽交学院、电气学院等数十个学院近200多同学组成的21支队伍同台竞技,在花球啦啦操规定组和自选组、集体和双人街舞组,共四个组别进行角逐;大赛裁判组由校体育部赵丹、李秀娟、祁红、李建民等老师及汽交学院张丽虹同学组成。

大赛在青春、动感、活力四射的集体开场舞暖场后,各支参赛队伍正式PK,在三个小时的比赛中,每支队伍、每位队员都在舞台上用精心编排的节目,展示出属于自己的风采,用自己完美的表现让大家真切的感受到他们对舞台、对运动的热爱。

最终,建筑艺术学院获得花球规定组冠军,外语学院获得花球自选组冠军,土木学院获得集体街舞组冠军,机械学院获得双人街舞组冠军。

赛后,本次大赛裁判长赵丹老师表示:大赛成功举办,在校内将吸引更多的同学对体育、对舞蹈的热爱,同时,大赛也使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体育健身模式落到实处;以比赛为手段,让同学们在日常的训练中,对学生体质的增强、意志的磨炼,集体荣誉感的培养,团队精神的提升都有着不可或缺的影响。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办好每一届大赛。

撰稿:赵丹、薛冯一佳;图片:黄运杰审核:示且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