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场馆预约办法
2023-06-06
 

体育部遵循体育教学、校、院级赛事和课余活动、师生健身及训练的优先顺序为我校师生提供体育场馆及设施预约服务。

一、场馆:

1、翡翠湖校区:乒乓球场地、羽毛球场地、西馆排球场(西馆排球场只对教职工使用);

2、屯溪路校区:乒乓球场地、桌球场地

二、预订对象:学生个人、教职工个人、学生社团、教职工团体和校、院级活动组织部门。

三、预订规则:

1)学生个人和教职工个人预订规则:

·       提前1-4天预订;

·       不可以提前预约下周的场馆,每周只可预定本周的场馆;

·       单次预订时长为1小时;

·       同类场地一周只可预订2次;

·       如需取消场地,请提前24小时操作。

·       预约成功后需要到场馆内用学生卡进行刷卡考勤,进场刷卡出场也需要进行刷卡,才能认定本次运动成绩;

2)学生社团和教职工团体、校、院级活动组织部门预订规则

·       提前5天)跟体育部相关负责人进行预订报备,线上申请流程线下递交纸质材料给场馆管理员;

·       预订时间和数量根据活动需求;(备注说明:翡翠湖校区羽毛球团体预约最多可约3-4个场地;乒乓球团体预约最多可约6-9个台桌;屯溪路校区:乒乓球最多可约4-6个台桌;)

·       如需取消场地,请提前72小时操作。

四、违约

1.预约成功后,不按要求履行退订手续,导致场地在预约时间段内空场,视为违约。

2.违约者将取消一个月的预约权限。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