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推进主题教育 --参观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包公祠
2023-06-0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主题教育,引导体育部机关场地党员干部进一步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培养廉洁 自律道德操守,不断增强廉洁从教、廉洁育人、廉洁修身意识,202365日下午,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包公祠,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先后参观了包公祠、包公故事蜡像馆、廉泉井、“廉政文化长廊”等,认真聆听拜读了包氏家训,详细回顾了北宋名臣包拯忠、孝、清、廉的一生,深刻感受包拯“孝忠、民本、刚正、清廉”的勤廉思想和中国历史廉洁文化内涵。

 

  色正芒寒道清廉,忠孝仁义显担当。通过参观学习,机关场地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包公精神,要在学校体育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做到廉洁育人、廉洁修身,清清白白做人做事,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本色。

   图文:宋枫、王文平;审核:示且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