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3-06-08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7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阶段性总结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成效,并就下一阶段体育部主题教育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祖权首先传达了63日“合肥工业大学主题教育交流推进会”精神,总结通报了前期体育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根据学校要求,针对体育部主题教育工作还存在的不足,祖权书记对体育部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1)进一步加强处级干部集中理论学习,确保学习时间和学习效果;(2)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推进处级干部调研工作。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师生关于学校体育工作“急难愁盼”问题,处级干部要高质量撰写调研报告,研究推动解决学校体育工作发展难题;(3)推进处级干部重点解决的3个突出问题进度的均衡性,保证质量,杜绝8月份“临门一脚”情况;(4)党员处级干部要对照《体育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着力解决的6个方面突出问题,提前准备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基础;(5)加快推进处级党员干部上党课和党支部书记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工作,要在630号前全部完成;(6)把主题教育延伸到每一位党员教职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暑假前全部完成。

祖权书记最后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为了“知信行统一,推动促进单位事业发展”。我们要按照《体育部主题教育方案》,聚焦主题主线,提前谋划、统筹安排,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将主题教育工作融入党支部 “三会一课”组织生活,增强干部和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变要我学,为我要学”。把主题教育与体育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学校体育工作发展难题,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贯彻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中去,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体育工作成果,体现在所指导的运动队取得实际成绩中。

图文:刘宁;审核:示且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