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处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23-06-20
 

       616日上午,体育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处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祖权主持,体育部处级领导干部和办公室同志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祖权、柴业宏、聂劲松、程亮4位处级领导干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焦学校体育工作改革发展,聚焦各自分管领域的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聚焦师生员工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分别就《学校体育场馆的管理模式》、《体育部宣城校区授课教师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进学校体育课内外一体化改革进程中面临的困难与对策》、《学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4个调研主题的调研情况、发现的问题、研究解决的措施办法、取得的成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体育部本次主题教育处级干部调研,共发现问题和征集到意见建议21个。对调研发现的问题和征集到的意见建议,体育部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进行了专题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和解决方案。目前已解决问题8个,提出整改对策11个,对于体育部自己解决不了的2个问题,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请学校帮助协调解决。

祖权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主题教育期间体育部处级领导干部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开展了调查研究。通过调研找到了一些学校体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不足,了解了师生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通过领导班子认真研究讨论,找到了问题的根源和解决的方法,推动解决了一些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师生所盼的问题,为体育部推动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我们要充分运用好本次调研交流的成果,持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要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集思广益研究对策措施,结合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着力在找准差距、剖析根源上下功夫,切实把调查研究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的生动实践。

     图:宋枫;文:刘宁;审核:示且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