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场地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学思想,重实践” 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25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七一”建党节前夕体育部机关场地党支部赴利辛县开展学思想 重实践,贯彻习近平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结对帮扶陈营村小学建设爱心体育室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

清晨6:00,机关场地党支部全体党员携带体育部捐赠的体育器材赴帮扶点利辛县陈营村小学,为体育部爱心捐赠活动做最后的搬运安装服务工作。上午9:30汽车抵达陈营小学后,党支部的4位党员同志不顾长途坐车的疲劳,抓紧布置“爱心体育室”揭牌及体育器材捐赠仪式会场,悬挂横幅标语、搬运捐赠的爱心体育器材、安装调试羽毛球网架、对捐赠的运动器材进行调整维护,保证了揭牌及捐赠仪式的顺利进行。活动中,党支部全体党员还认购了城北镇陈营村的帮扶农产品,用自己绵薄之力,助推乡村振兴。

   此次活动,是机关场地党支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对习近平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思想有了进一步深入理解,更加坚定了为师生服务、为乡村振兴作贡献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深化对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的认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用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效,不忘初心使命,为体育振兴乡村、为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刘宁;审核:示且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