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安徽省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取得佳绩
2023-07-16
 

2023711日,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联合主办,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安徽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蚌埠市文化体育旅游局承办的2023年安徽省第十九届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在安徽蚌埠隆重开幕,此次比赛共计有1700多名选手参与。

我校代表队在领队程亮老师和教练付蕾老师的带领下,参与了高校组部分项目的比赛,最终获得摩登舞单人B组第一名、单人T第二、单人B组第三,双人B组第三的成绩。此次参赛队员分别为管理学院--万千仪、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黄钰捷、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何淼以及外国语学院--夏雨蒙,所有队员均来自国标舞协会。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团委对国标舞(体育舞蹈)协会的大力支持和我校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国标舞协会最早成立于2009年,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协会日常通过定期组织舞蹈赏析以及教学活动,激发同学们的舞蹈爱好,同时与校队举办联谊活动,以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水准。协会举办的假面舞会、校园国标舞比赛等,促进同学们广泛参与,活跃学校的体育舞蹈艺术氛围。

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努力,不断提高舞蹈技巧和艺术素养,专注于多样化的比赛准备,以全面展现才华和实力,吸引更多学生加入体育舞蹈运动,不断创造佳绩,为校争光!

               图文:付蕾;审核:程亮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