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
2023-08-30
 

为更好地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学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的部署,830日上午,体育部在屯溪路校区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暨新学期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祖权主持,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学习研讨,是体育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合肥工业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等内容。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要求和体育部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交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其丰富内涵和指导意义有了更加透彻的理解,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按照《方案》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要以这次专题学习研讨为契机,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进一步梳理存在的差距不足,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切实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结合学查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把问题找准、把症结剖深、把措施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图文:刘宁;  审核:示且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