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舞蹈队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荣获佳绩
2023-10-08
 

安徽省运动会四年一届,是我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体育盛会。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受疫情影响,本次省运会从20227月份持续至20239月份,其中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体育舞蹈比赛于20239月公布比赛成绩。该项赛事是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舞蹈比赛中规格最高的一项专业赛事,共有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等50余所高校的600多名运动员参加。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在领队校体育部副主任程亮和教练付蕾老师的带领下,层层选拔,选定10名参赛人员,包括本科生8名、硕士生1名、博士生1名,参加了高校部体育舞蹈比赛甲组全部组别的比赛,包含摩登双人,拉丁双人,拉丁六人组。队员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以及训练时间加强练习,全力以赴!历经三轮筛选,从预赛到半决赛,最终各项组别全部冲进决赛,并获得较好名次!共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其中双人摩登两支舞获第2名(二等奖)、第4名(二等奖);双人拉丁两支舞获第3名(二等奖);拉丁六人组获第7名(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组  别

名  次

获奖队员

双人摩登两支

2名(二等奖)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何淼

外国语学院—夏雨蒙

4名(二等奖)

微电子学院—王江浩

外国语学院—梁芷瑜

双人拉丁两支

3名(二等奖)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李炜

建筑与艺术学院—王琦

拉丁六人组

7名(三等奖)

建筑与艺术学院—王琦

建筑与艺术学院-卢芷莹

外国语学院—梁芷瑜

管理学院—张芙宁

管理学院-李怡(博士生)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汪凯悦(硕士生)

四年一次的省运会,我校体育舞蹈队队员不仅展现出优异的竞技水平,同时呈现出工大学子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学校领导支持、教练员辛勤付出、运动员顽强拼搏的结果,校体育舞蹈队决心以此次省运会为契机,以大学生体育舞蹈队为平台,进一步弘扬我校体育精神,让更多的学子参与到体育健身运动中来,以体育人,推动合肥工业大学校园艺术体育蓬勃发展!

                 图文:付蕾;审核:示且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