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加强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3-10-12
 

体育部注重加强教职工思想建设,严格落实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教职工。1011日上午,体育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祖权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宣讲了99日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529日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

祖权在学习总结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肯定广大教师为国家发展、民族振兴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释教育家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赋予新时代人民教师崇高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重要讲话,从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全面提升教育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在深化改革创新中激发教育发展活力增强我国教育的国际影响力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6个方面,对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为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指明了方向。我们作为高校教师一定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得初心使命,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造就更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各教工党支部要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立足高校体育教师岗位,勤奋工作,体育育人,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早日实现教育强国目标而努力奋斗。

     图:杜叶龙;文:刘宁;审核:示且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