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举办2023年校运会裁判员培训及工作安排会议
2023-10-18
 

1018日上午,体育部在屯溪路校区二楼会议室举办2023年校运会裁判员培训,布置安排运动会期间工作。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祖权主持会议。

会上,体育部副主任聂劲松老师通报了运动会各项工作筹备情况,布置安排了校运动会期间的各项工作,运动会总裁判长霍忠军老师对全体裁判员进行了全面、细致、专业的培训,党总支书记祖权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是学校体育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对我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本届运动会我们首次采用了智慧操场大屏幕全程同步直播等新技术和设备。他要求体育部全体老师按照培训要求,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深入细致做好校田径运动会服务保障工作,公正裁决、专业裁判、保证安全,以最佳的精神状态、热情周到的服务、专业的会务组织工作,向全校师生展示学校体育建设的成果、展示体育教师的形象和风采,把2023年合肥工业大学田径运动会办成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体育盛会,以体育德、以体励志,推动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提升和校园体育文化繁荣,为构建五育并举的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作出体育部的贡献。

最后,他代表体育部领导班子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图文:刘宁;审核:示且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