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第九届女足联赛“伽帝芙杯”圆满闭幕----让工大女生在足球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2023-11-13
 

2023年合肥工业大学第九届女足联赛“伽帝芙杯”11月初在我校翡翠湖校区和屯溪路校区同时举行,本次联赛由我校体育部、校团委、学工部、宣城校区基础部共同主办,伽帝芙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通过比赛旨进一步深化体教融合,推进我校女大学生素质教育,让合工大女学生在足球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践行体育育人初心使命

校体育部副主任程亮、伽帝芙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金丽萍和宣城校区基础部李华冰老师出席开幕式。校体育部副主任程亮发言时首先回顾了我校的男女足球队历史和成绩,同时高度赞扬我校女足积极拼搏的精神,最后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三位嘉宾共同为本次比赛开球

            入场仪式

经过611场比赛,最终管理学院取得冠军,建筑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队、文法学院和宣城校区分别位居第二、第三、第四名。

         前四名队伍领取奖金和奖品

            前四名队伍合影

赛后,管理学院的米尔伊.吾安同学说:希望通过这次联赛的成功举办,我校的女子足球能有更好的氛围,让更多的合工大女学生在足球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文:李晓峰 图:陈利;审核:示且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