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举办教职工理论学习教育大会
2023-11-15
 

1115日上午,体育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教育大会。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祖权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安徽省学校安全生产专项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场馆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

会议第二阶段通报了学校党委《关于给予**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文件,用发生在身边的反面案例,在教职工中开展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警示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祖权在学习教育总结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度评价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的工作和成绩,对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工会工作和妇联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新时代新征程做好工会和妇联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结合学校和体育部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把体育部教职工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围绕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发体育部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创造潜能,立足体育育人岗位,为学校体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他结合《安徽省学校安全生产专项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场馆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和要求,对体育部场馆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针对通报的学校教职工违纪处分案例,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廉洁纪律的警示教育。要求体育部干部和教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党纪党规、法律法规的学习,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增强对腐败的警惕、对法纪的敬畏,做到知法守法,牢记初心使命,立足体育教师岗位严格自律、为人师表,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图文:刘宁、杜叶龙;审核:示且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