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排荣获“安徽省第二届大学生排球精英赛”亚军
2023-11-20
 

为备战2024年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大学生排球比赛、争取参加全国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合工大男、女排球队于11 17日——19日参加了“安徽省第二届大学生排球精英赛”。本次比赛共设男女甲组、乙组、丙组三个组别。男子甲组共有来自合肥工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等多所高校参加。

此次比赛由教练组向体育部申报参赛,获批后在教练郑国祥、王阳、时平老师的指导下,层层选拔,确定队员参加了本届赛事甲组组别的比赛。在赛场上,工大男子排球队弘扬中国女排的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即便是在逆风局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顶住巨大压力,仍然不急躁、稳扎稳打,队员在关键局、关键分处理时冷静、沉着,使得团队小组赛一路高歌猛进,以小组第一身份成功出线,并在淘汰赛成功淘汰对手晋级决赛,在决赛中以1:2的局分憾负,获得本次比赛第二名。

此次比赛前后,队员们积极奋斗,合理安排学习、训练和比赛时间,比赛期间有6位队员返校参加考试,考完试晚上即返回赛场,充分体现了合肥工业大学学生排球队员们拼搏奋斗精神和对排球运动的热爱,显示出他们为校争光的努力和决心。 

  撰稿:郑国祥 王阳; 图片:伊丽亚尔.局热; 审核:示且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