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开展教职工法律法规学习暨警示教育
2023-11-29
 

1129日上午,体育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法律法规学习暨警示教育大会。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祖权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三位主任分别对近期教学、大学生课外健身、工会活动及经费管理、2023年工作总结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要求。程亮副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合肥工业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暂行规定(修订稿)》,要求各位教师严格遵守教学纪律。祖权书记做了补充发言,强调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老师们要恪守教学管理制度,保证教学质量。另外,他还对年底党务工作作了布置安排。

会议第二阶段开展法律法规学习和警示教育,通报5起公职人员酒后驾车和酒后滋事案例、3起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婚丧喜庆典型个案,以案释法,组织体育部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教职工开展酒驾醉驾、酒后滋事案例警示教育,对党员干部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警示教育。

祖权书记在警示学习教育总结时强调,体育部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务必通报的违规违纪案例为戒、警钟长鸣,日常工作生活中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员干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移风易俗,形成婚事新办、丧事简办的新风尚。

        图文:杜叶龙、刘宁;审核:示且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