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帝芙’杯足球争霸赛”,践行“体育育人”,工大师生以赛代练迎新年
2023-12-31
 

20231230日下午,我校女子足球运动队以一场热情似火的迎新年足球争霸赛,为旧岁画上句号,迎接2024年的到来。此次“合肥工业大学迎新年足球争霸赛”得到了伽帝芙股份有限公司全力支持和冠名赞助,校大学生女子足球队与校教工元老足球队展开激烈对决。

多年来,合肥工业大学女子足球运动队以坚韧顽强的意志品质和德智体全面发展的育人成效广受好评,她们在安徽省和全国大学生女足赛事中取得了骄人战绩。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校女足队将继续秉持“教会、勤练、常赛”的原则,通过系统训练和实战比赛培养学生们“积极向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不断提升球队技战术水平,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的奖品别具寓意,实用的保温杯和喜庆的红色围巾表达了对赛场运动员们坚韧不拔精神的赞誉和新年健康快乐祝愿,为参赛的队伍和师生送上了满满的温暖与正能量。当比赛的最后一声哨音响起,这不仅是对本年度足球赛事的圆满收官,更是对来年挑战的期待。在辞旧迎新的时刻,合肥工业大学足球场内的每一次奔跑和拼搏都将成为对未来无限可能的憧憬和追求。

期盼在2024新的一年里,合肥工业大学足球事业再创佳绩,为校园体育发展注入更多活力与激情,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进一步推动校园足球运动的繁荣与发展,共同书写新的辉煌篇章。

文:李晓峰 图:林舒灿;审核:示且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