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举办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评
2024-01-08
 

为进一步推进体育部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202417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在二楼会议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祖权主持,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总支秘书、党政办公室主任参加了考评会,评委由体育部党总支5名委员担任。

考评正式开始前,党总支书记祖权首先对体育部举办本次“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的目的、意义和考核的主要内容作了说明。

随后,5个教工党支部的书记分别用PPT对自己2023年度履行职责抓党建工作情况做了述职汇报。他们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成效、抓党建促进本单位事业发展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抓理论武装和意识形态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抓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图文并茂地总结汇报了一年来开展的党建工作。同时报告了抓支部党建工作时还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工作思路措施。

祖权书记和党总支委员结合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情况,对各党支部2023年党建工作一一作了点评,肯定各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问题、指明努力方向。

通过举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各教工党支部相互交流借鉴了工作,为2024年进一步抓好体育部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打下了坚实基础。述职评议大会结束后,党总支综合各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得分(50%)、支部党建工作记录本和工作计划总结等检查得分(50%),评定最终考核等级,报送学校党委组织部。

图文:杜叶龙、刘宁;审核:示且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