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4-04-03
 

43日上午,体育部在屯溪路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祖权主持,体育部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体育部主任柴业宏,副主任聂劲松、程亮布置了体育部近期教学、运动训练、竞赛和行政管理等方面工作。

会议第二阶段,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祖权书记领学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体育部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以一流的体育教学和校园体育文化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第三阶段,召开体育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祖权书记传达329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代表领导班子部署了近期体育部安全稳定工作。祖权书记强调,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关乎国家发展道路和政治安全。高校是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领域和前沿阵地,我们要深刻认识高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精神,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安全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书记主任是体育部安全稳定工作第一责任人,副主任是分管工作领域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二级机构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是所在单位安全稳定工作第一责任人,教职工是所在岗位、所带班级安全工作直接责任人,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要进一步加强体育课堂、网络、QQ微信工作群、体育场馆公告栏、电子显示屏等重点领域管理,加强体育器械保管室、办公室消防管理,做好体育场馆、形体体能训练室器械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完善防范处置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维护好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对即将开始的清明小长假,祖权书记要求值班人员要严守岗位,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开车回家祭祖的教职工要注意交通安全、文明祭祀,团聚饮酒时不拼酒、不酒驾,确保安全祥和。

图片:杜叶龙;撰稿:刘宁;审核:示且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