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科研
研究机构

        体育部教科所工作职责

  

1、积极开展体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心理健康和社会适应能力,负责体育学科建设的研究及科研所的建设,为我校体育教学服务。
2、积极开展体育科学研究,为学校体育的发展提供理论依据。

3、努力提高体育部教师教研科研业务水平,寻求学科建设新的突破,积极申报教研科研项目,形成特色研究方向。
4、确定年度体育教研科研的工作重点,制定阶段教研科研工作计划和实施办法负责每年度教师教研科研工作的汇总和统计,建立教师的教研科研业务档案。
5、传达学校相关体育教研科研信息和动态,定期汇报和反映教研科研工作情况。
6、协助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教学理论探讨和国内省内相关的学术交流活动。
7、关注体育部教师的教研科研进展,及时向上级部门反映教师的教研科研意向,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
8、完成体育部交办的其他任务。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